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贵州卫视直播:全民健身热潮下的体育新气象 近日,贵州卫视直播的《全民健身大舞台》节目引发广泛关注,节目中展...
2025-06-12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今日雄鹿队记Dalton Sell发文谈到此前球队试训的杨瀚森,对于后者与球队的适配程度提出了...
2025-06-12篮球资讯06月12日宣 名记Marc Stein在节目中谈到了独行侠与欧文的续约情况。Stein表示从未听到有人预测欧文...
2025-06-12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今天,名记Shams在做节目时继续谈及了哈利伯顿跛行的情况。Shams表示:“哈利伯顿下肢有些...
2025-06-12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今天上午8:30,总决赛G3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。赛前,主帅戴格诺特接受了采访。戴格诺特表示:“...
2025-06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