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G4半场:雷霆57比60落后步行者。哈利伯顿虽然半场只有8分,但在第二节末段的强势进攻,是步行者在这个阶段反超比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06月14日宣 雷霆今日在客场111-104逆转步行者,系列赛战成2-2!今天的主裁判是福斯特,在今年此前的季后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总决赛G4,步行者在主场迎战雷霆。比赛目前进行到第四节,西亚卡姆已经拿到20分8篮板5助攻5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今天,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,施罗德、泰厄斯-琼斯和布罗格登是雄鹿队关注的自由球员...
2025-06-14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NBA总决赛G4,雷霆客场111-104力克步行者,总比分扳成2-2。本场比赛,卡鲁索出战30分钟 ,9中7,其...
2025-06-14